獾院干饭人

精神状态出了着问题,正努力调整ww

【伏哈】《灵魂札记》19上

终于要甜起来了_(:з」∠)_

是的你没看错后面会越来越甜的,因为老伏已经磨刀霍霍准备吃了小哈了。而且我的设定大概是闪电疤痕独占小哈并且搞死主魂(私设勿喷)但其实所有魂器包括主魂都单箭头小哈,只是有的魂器更期望永生,有的则只想谈恋爱……

抱头逃走。

/////////////

  夜深了,连原本吵的里德尔头疼的虫鸟声都只偶尔可以听见。哗哗的水声如此明显,何尝不是一个最好的目标,月色惨白,宛如罪恶的指引。


  日记本戏谑的笑起来,这让昏昏欲睡的里德尔彻底没有了困意,他睁开眼睛,吐出一口浊气,双眼直直地盯着天花板。


  “看来就算是黑魔王也摆脱不了俗人的恶趣味嘛?”日记本的视线往磨砂玻璃门的方向不停的转,那里的水声并未停止。


  里德尔索性坐起身,冷笑道:“说这话之前先管住你自己的眼睛。”


  “不就是哈利洗个澡吗?”日记本啧啧了两声,但也没有再出声刺他。


  “我只是在想,他究竟在梦里看到了什么?”里德尔想到半个小时前,哈利从自己的怀里惊醒,那湿漉漉的绿色眼睛里满是惊恐,五年级一整个学年的相处,里德尔本以为自己与哈利的关系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刚刚哈利的眼神却让他又不这么自信了。


  那种……如避蛇蝎的恐惧和憎恶,是里德尔经常能够收获的态度,他太熟悉了。


  然而,故事之所以有趣,正是因为剧中人永远不会知道自己下一刻的命运。他们永远逃离着,却又不由自主地踏上属于自己的道路。


  霍格沃兹盥洗室的水面反射着朦胧的光,使哈利想到了屋中的镜子,镜子被施加了魔法,那个他最不想见到却又最迫不及待见到的男人总会透过魔镜对他温柔的微笑,然后在他放下戒心的时候突破最后的关隘,来到现实中与他温存,想到里德尔唇角的触感,哈利不禁有些脸热。


  他将蜡烛放在大理石地面上,把自己的袍子垫在最下面,上面放好一同带来的干净的衣物。然后将身上黏糊的睡衣脱下了,乱七八糟得扔在了灌满温水和香氛的水池旁。


  这个自称无论发生什么都会站在自己一边并且和主魂是完全不同两个个体的里德尔在追求他,哈利就算再木讷也能从里德尔平日的关心中感受到他对自己仿佛没有尽头的热情。


  黑魔王爱上了救世主?


  哈利觉得这是自己踏入魔法世界后遇到的最玄幻的事情,没有之一。


  但事实就是,过去四年那些被里德尔故意封存的记忆无不化作利刃,狠狠地往他的心口捅,用最直观的喷薄的情感来证明他们之间荒谬绝伦的感情纠缠。


  “谁!”周围响起一阵声,这是踩在瓷砖上特有的清脆的声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哈利吓了一跳,他在水中转起了圈,四处查看,像一只受惊的松鼠。


  脚步声在他身后几米戛然而止。


  “里德尔,是你吗?”哈利吞了一口口水,语气中难掩游移。


  他高大俊美,穿着睡衣和与他本人很不相配的软绵绵的拖鞋,就像才从床上匆忙赶来一样。黑玉的发丝在壁灯下闪闪发光,雾气使得他平添了几分神秘。


  来人慢慢走入水中,让哈利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他的脸完全暴露在了众多画像的注视下,却蒙着一层模糊不清的黑烟,遮住了鼻梁以下的全部面容,只能看到一双凌冽的眼睛,深深凝望着他。


  “隔墙有耳,我的男孩。”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对不起。”哈利率先泄了气:“我突然跑出来,让你担心了。”


  梅林啊,哈利在心中悲鸣着,感到深深的愧疚与懊恼。他受到了黑魔王的蛊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过,与杀害他父母的仇人发生了不伦的关系——哪怕这个男人再三解释说他仅仅是保留了五十多年前三十来岁记忆的一个魂器。


  蛊惑一向是黑魔王的专长。只可惜,并没有人向年轻的哈利传授这一经验。


  “我觉得你的确应该向我道歉,但不是因为这个。而是我们相处了五年,你却依旧不相信我。”里德尔往哈利的方向走了几步,他脸上的黑烟变得淡了些。


  世上已无人能给予他以宽恕,连地狱都不会有他的位置,可他是靥足的,因为哈利仍在他编织的网里挣扎不得。里德尔还是很介意哈利今天的那个眼神。


  “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吧,哈利。你不想我使用吐真剂,或者摄魂取念什么的吧?”灵与肉,爱与背叛。它们交织在一起,将世人网络其中,难以自拔,更何况是哈利这种被保护的很好的小松鼠呢?


  里德尔的笑意更深了几分——家人总是最重要的,他们或许会彼此利用,但他们绝对不会彼此抛弃。


  “是我坐了个噩梦,梦见了食死徒,他们成群结队,杀了人,而我……”


  哈利不安地抬起头,里德尔很轻易便能看到他眼底的乌青。他投去一个鼓励的目光,冰冷的手轻轻按住了哈利颤抖的肩膀,他温柔却不容置喙地将哈利禁锢在怀里,湿漉漉的头发打湿了半干不干的睡衣。


  “而我好像……是一条蛇。”哈利索性自暴自弃地说了出来,准备接受一直以男友自居的里德尔的嘲讽。他总是这么做,在一些自己认为无关大雅的生活细节上冷嘲热讽,小到拿餐具的动作,大到穿衣的风格,哈利从头到脚,除了那清澈的眼睛之外,都不幸中枪。


  被里德尔荼毒了半个学期之后,连赫敏都说他这学期变得有些不同了。


  令哈利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大概今晚里德尔被哈利的那个眼神伤的彻底,打算做一个暖男,他像哄小孩子睡觉一样的拍着哈利的背部,低下头用同样冰凉的嘴唇亲了亲那道闪电伤疤。


  出乎意料,哈利并没有感到痛苦。


  也许是因为里德尔没有丝毫恶意的缘故。


  不过说起来,最近伤疤总是在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时候疼得要死,比如上课打瞌睡或者早上睡过了头的时候。如果说这些不是里德尔的恶作剧,哈利绝对第一个不信。


  “我知道了,但这只是一个梦,不是吗?”里德尔昧着良心骗他:“所以现在,和我一起回格兰芬多塔睡觉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明天你们那什么‘邓布利多’军又要开始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社团活动了?”


  里德尔毫不怀疑,若不是魔法部突然集体失智将邓布利多赶出了学校的话,哈利会不会有一天面对老蜜蜂慈祥的令他作呕的眼睛时就头脑发热的把自己供出来。


  如果让人知道他为了这件事吃一个老头的醋,恐怕格林德沃都要从自己建造的监狱里溜出来好好嘲笑他一番了吧?


  里德尔微微叹了口气。自从将哈利连拖带拽地从墓地里带回霍格沃兹后,他便很清楚自己对哈利抱有着怎样的心态。但是认清了自己的内心是一回事,让那个被自己戏弄了四年的死敌放下戒备,甚至是爱上自己简直比统治巫师界还要困难。


  若非那两只摄魂怪,里德尔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把哈利一步步追到手。


评论(3)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